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2021-03-23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328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3月23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于9号楼5楼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保仓主持,学院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步登辉领学了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文件,针对文件学习要求,要切实把握好目标任务,认真落实好学习三阶段事项,要以史为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总结历史经验,传承红色基因,为推动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开好局,起好步。

接着,学院党委书记刘保仓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落实学习要求,取出实实在在的成绩;二是要深刻领会把握学习党史的意义;三是深刻感悟初心使命,把握历史,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四是理论结合实际,要求每名党员都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以学校应用型发展特色为依据,结合学校两大任务,认真思考,砥砺前行。


最后,刘保仓书记结合学院发展经历谈自身体会,勉励广大党员干部,优秀党员,全体教工党员同志要从思想上行动上做表率,积极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踊跃参与并投入到学院建设中去。

(撰稿:孟珂,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