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唇枪舌战展辩论数学,风采飞扬迎辉煌未来”主题辩论赛
日期:2021-03-24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567

为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培养敏捷的思维能力。3月23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在9号教学楼516举办以“唇枪舌战展辩论数学,风采飞扬迎辉煌未来。”为主题的辩论赛。本次活动由我院学生会综合事务部办公室举办,大一,大二全体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综合事务部办公室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策划和宣传,并且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规则和要求。比赛期间,选手们根据自己手中的辩题以及比赛前准备好的资料,互相配合,十分默契。选手们思维缜密,唇枪舌剑,争分夺秒,整场比赛严肃紧张,弥漫着无形的硝烟,体现了他们良好的精神风貌。比赛结束后,综合事务部办公室相关负责人根据选手们的表现与结果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

本次辩论赛的顺利举行,不仅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及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气氛,还体现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更培养了同学们团结进取,分工协作的精神,锻炼了同学们思辨能力和团队组织能力。

(撰稿人:徐小容 摄影:田伟奇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