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疫情防控,与我同行”征文大赛
日期:2021-03-12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427

    为进一步稳固当下的疫情防控工作,增强同学们的防控意识311日7数学与统计学院特举办以“疫情防控,与我同行”为主题的征文大赛。此次大赛由我院学团通讯社组织举办,我院19级、20级全体学生参加。

     大赛伊始,学团通讯社负责人向各班负责人介绍了举办此大赛的目的和意义,旨在使同学们深入了解我国的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防控能力。同时,负责人呼吁同学们能够踊跃参加,认真对待比赛。本次大赛围绕“疫情防控,与我同行”的主题,以选手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切身体悟为主要内容,要求参赛作品主题鲜明、立意深刻、积极向上、语言真挚、文笔流畅,且均能体现出我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成效与发展。比赛同学积极上交作品,评选期间涌现出了许多优秀作品,选手们通过回忆亲身经历、时事新闻或各种防疫工作经历,表现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思考与认识、责任与担当。比赛结束后,评委们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选出了本次活动的一、二、三等奖。

    本次征文大赛的顺利举办,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的同时,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我国当下疫情防控工作的认识和理解,有助于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与配合,也反映出了我院学子身为新时代大学生对爱国奉献的思考与行动,展现出黄淮学子积极乐观的风貌。

(撰稿:刘梦会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