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学习方法和精神”手抄报比赛
日期:2021-03-13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328

为了提高我院学生对学习的兴趣,获得更多知识,以提高自己的修养,丰富自己的内涵,3月12日,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了“学习方法和精神”手抄报设计大赛。此次活动由我院学生会学习部举办,我院18级、19级、20级全体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学习部负责人向各班强调了举办本次活动的目的,旨在让同学们提高学习的兴趣,挑战自我,创新自我。并呼吁同学们能够踊跃参加,认真对待比赛。本次活动以学生自身的学习经历和知识为参考内容,同学们可以通过自己的想象进行自由创作。参赛同学们用许多绚丽的图案将学习方法和精神呈现了出来,通过这些手抄报的设计也可以看出他们对学习的热爱。此次大赛共提交了三十余份作品。经过了几位评委认真评审,最终选出优秀作品进行展示。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更好的让同学们了解学习方法和精神的同时,在创作新作品中也展现了数统学子开拓创新、拼搏向上的精神。

(撰稿:徐小容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