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评选大会
日期:2021-03-22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357

321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各班教室召开入党积极分子评选大会,我院大一、大二、大三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各班班长向各位同学传达了有关举行入党积极分子评选的通知,并强调入党积极分子评选的基本要求:自入学以来没有挂科记录;年满十八周岁;不信仰宗教;没有受过校级以上处分接着,各班团支书向同学们介绍符合条件的同学,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候选人。随后各班辅导员向同学强调了评选流程:评选活动共分为两步,第一步各班同学在参选入党积极分子的名单里无记名投票选出八人,第二轮各班同学在已选出的八人中再次无记名投票选出六人。活动在计票人,监票人,唱票人的监督下,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投票原则,最终确定各班入党积极分子名单,顺利的完成了本次的入党积极分子评选活动。

通过此次评选大会,不仅使我院同学们公平公正的优秀品格得到展现,还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和理解。相信入选入党积极分子的同学能认真学习,自查自纠,严格按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立身办事。

(撰稿人:徐小容 摄影:葛懿萱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