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学党史 唱红歌”红歌合唱活动
日期:2021-03-26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290

为迎接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培养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325,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教室举办了以学党史 唱红歌”红歌合唱活动。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音乐学院的众多优秀学生来指导我院同学们传唱红色歌曲,我院20级全体学生参加。

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乐章。慷慨激昂的红色歌曲表达了同学们对党的崇敬和热爱以及坚定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唱支山歌给党听》、《学习雷锋好榜样》、《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一首首经典红色歌曲带领同学们重温了红色岁月、缅怀了革命先烈,同时也让同学们对党的艰辛历程有了更深刻的体会。一首红歌诉说一段历史,大家在红歌中感受着党的百年风华,在百年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新时代的我们需要凝聚更多红色力量,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红色经典中汲取精神力量,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坚定不移跟党走,向着美好的未来出发。

传唱红色经典,厚植家国情怀。此次活动虽已落下帷幕,但是奋斗的精神将永不褪色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将紧随党和时代的脚步,努力学习,积极进取,砥砺奋进,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撰稿:徐小容 摄影:蔡德婷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