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到安阳师范学院进行考察交流
日期:2021-03-30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1440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学科专业建设、硕士点建设、审核评估工作,提升办学质量,借鉴吸收优秀经验,329日,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赵中等一行五人到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考察并进行校际工作交流。

交流会上,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严谦泰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首先介绍了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审核评估工作中的具体做法与措施,从审核评估的学习动员、氛围营造、材料准备迎评环节等方面详尽介绍了学院在审核评估过程中的各项准备与具体措施。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副书记王晓伟从学院学生管理出发,介绍了学科竞赛、社会实践等方面的具体办法。郭鹏老师和李德贺老师分别介绍了教学团队建设学生实践实训、论文撰写一级学科申报、硕士点申报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人员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通过交流,我院赵中院长表示,此次赴安阳师范学院一行交流学习,有效加强了两校间的交流与合作,充分汲取了学科专业建设、硕士点培育工作中的经验,使学院下一步学科专业建设、硕士点建设、审核评估和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内容和目标更加明确,为数学与统计学院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院的学科建设、硕士点建设、审核评估工作提供良好方法和多渠道经验。会议结束后,在院长严谦泰的陪同下共同参观了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办公室微环境、专业实验室等教学场地。

撰稿:苗秀金  审核:赵中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