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思政办副主任、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陶云霞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日期:2021-03-29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517

让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知识有比较系统的理解和掌握,3月28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在9号楼515教室我院2021年第一批入党积极分子上培训党我院2021年第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全部参加本次培训课由思政办副主任、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陶云霞主讲

陶云霞首先向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介绍了本次课程的主要内容,即意识形态与民族宗教政策。接着,她以PPT的形式向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详细讲解了意识形态与民族宗教政策的相关内容,特别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的主要任务以及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有效措施,希望积极分子们能够从思想和行动上向党组织积极靠拢。随后,又向入党积极分子们介绍了我国民族宗教政策的内容与基本方针,并表示希望入党积极分子时刻保持清醒,在任何情况下都必须要毫不动摇的坚持我国民族宗教政策的基本原则讲授完意识形态与民族宗教政策的内容后,入党积极分子根据手中的试卷进行了研究与探讨,现场气氛热烈,激烈交流与讨论中,本次党课结束。

通过培训,不仅使入党积极分子认识和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以及基本政策,更帮助他们端正入党动机,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端正态度,认真学习,努力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撰稿:徐小容摄影:田伟奇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