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评议入党积极分子大会
日期:2021-04-07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571

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黄淮学院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修订)》等文件要求,4月6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在九号楼217、218教室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党员评议大会。我院学生第一支部书记陶云霞学生第二党支部支委王锦鹏分别主持会议我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学生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伊始陶云霞就此次党员评议入党积极分子的意义、流程、顺序、注意事项以及表决的方式进行了详细介绍。入党积极分子向与会人员汇报本人的思想、工作及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党员分别对其实践经历和党务知识进行了提问入党积极分子一一回答后学生党员对表现进行进行现场评议,填写民主评议表,无记名投票。民主评议的内容应包括综合评价、政治表现、道德品行、遵纪守法、工作表现、履行承诺等方面的情况,等次分为“优秀、一般、差”。根据双评结果,支委会将对符合条件的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综合考察,最终确定党员发展对象名单。

撰稿:井茹 摄影:李乾豪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