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与巴基斯坦COMSATS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在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
日期:2019-12-11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794

12月9-10日,黄淮学院与巴基斯坦COMSATS大学联合培养的2019届数学学科类硕士研究生Noreena,Albesha Sarwar,Ihtiram Hussain学位论文毕业答辩会在数学与统计学院会议室举行。

答辩会上,联合培养研究生Noreena, Albesha Sarwar和Ihtiram Hussain分别对论文研究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COMSATS大学分校校长Arshid  Pervez 教授、数学学院Talat Nazir教授、Muhammad Ayub教授、Sheikh Irfan Ullah Khan教授和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刘保仓教授、张振坤教授、赵中教授、李秋英副教授组成的答辩委员会对研究生论文中的创新内容进行了提问,并给出了建设性修改意见。 最后答辩委员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三位研究生的学位论文撰写质量进行了表决,一致认为他们达到了理学硕士学位论文水平,并建议授予三位研究生理学硕士学位。三位研究生均表示将在答辩会结束后,根据答辩委员会的建议认真修改和完善学位论文。

(撰稿:张振坤  审核:余春华)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