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 我最喜欢的一部电影”主题演讲大赛
日期:2021-04-10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513

为了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感悟电影的艺术特色和文化内涵4月9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在9号楼217教室举“我最喜欢的一部电影”演讲比赛。此次活动学生会宣传部举办我院19级,20级部分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负责人宣读比赛规则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接着,参赛选手们依次上台分享电影,其中包括《阿甘正传》《肖申克的救赎》《八佰》《哪吒之魔童降世》等多部电影,比赛过程中,各位参赛选手精神饱满、声情并茂,他们围绕主题,结合自己的观点,从不同角度畅谈了自己对电影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随后,同学们也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激烈的探讨与交流。活动最后,负责对本次活动总结,对演讲出色和见解独到的同学表示了高度赞扬,并希望同学们在今后能够观看更多优质电影从中感悟到更多的人生哲理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锻炼了同学们演讲能力,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在品味电影中也会更加热爱生活。

撰稿:田伟奇 摄影:郝晋怡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