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学党史,践行动”学团干部培训会
日期:2021-04-12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398

4月11号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在9号楼314教室召开“学党史,践行动”学团干部培训会,培训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刘保仓主讲,党委副书记步登辉主持,学院学工部老师及学团干部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刘保仓要求青年学团干部,学党史,守初心,践行动,做新时代追梦人。他强调学党史,首先要善学历史人物事件,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学党史,要学精神学信仰,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党史,要践行动,做实事,树品行,做表率,听党话,知党恩,跟党走。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同时,我们也将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培训会上,他对青年学团干部提出标准与要求,作为学团干部,既是学生,又不同于普通学生,要紧紧围绕学生、服务学生、引领学生,讲政治、树品行、做表率,以立德树人为目标,以学生为中心,就学团干部个人如何做?干部如何当?学生如何行展开培训,作为高校的学生干部要守初心、担使命,明德亲民、止于至善,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涵养家国情怀,引领新时代大学生成长成才。最后,勉励学院学团干部要心怀梦想,同话诗书;胸有信仰,共论担当。多读书、读好书,为责任而学、为使命而学,端正学风、改进作风、纯洁党风,在学习中升华初心使命,在实践中扛牢责任担当。

(撰稿:步登辉,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