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宣传口腔安全知识”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1-04-05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321

    为提高我院学子对口腔安全知识的了解关注口腔健康44日上午由驻马店市口腔医院发起、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外联部承办的宣传口腔安全知识志愿服务活动于驻马店市口腔医院开展我院部分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我院志愿者外联部负责人带往驻马店市口腔医院并接受口腔医师对口腔保健专业性知识的普及。其中,同学们通过图文、视频等多种方式了解到了龋齿、智齿、牙周病等常见牙齿病的病理学会了一些爱齿、护齿的口腔护理方法解决了一些牙病方面的困扰。接着志愿者们接受了口腔医院免费的一对一口腔检查服务也认真地学习医师提出一些口腔治疗保养方法。随后,相关负责人带领志愿者们参观了口腔医院的每间治疗室深度了解口腔医生的工作内容以及看病患者的口腔卫生情况。活动最后志愿者们进行了合影留念,而我院学生深受裨益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会重视口腔健康,并普及口腔卫生知识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此次志愿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口腔卫生保健知识的认识,也让同学们明白了维护口腔健康的重要性我院也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在充实同学们课余生活的同时,让学生们学会如何更好地服务社会。

(撰稿:刘梦会 摄影:梁雅妮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