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学党史 读经典 践初心”读书经验交流活动
日期:2021-04-13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443

为持续深入推进“书香校园”建设,引导广大师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412日晚上,“学党史 读经典 践初心”读书报告会9号楼513召开。此次活动由我院学生会学习部组织开展,我院、19级、20级部分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学习部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意义:旨在提升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培养大家好读书、读好书、勤交流的良好习惯引导大家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接着,负责人强调了现场活动规则及纪律,并希望同学们都能认真对待本次活动,把握有限的演说时间,真挚地表达出自己的读后感。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认真投入,演讲时激情昂扬、表现优异,现场气氛非常活跃。活动最后,读书报告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评委们也根据评分标准,本着公平公正的客观原则进行评分,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

本次读书报告会的顺利举办,让我院学子意识到了读好书、好读书的重要性,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读书氛围,相信同学们在未来都会成为一个有高度、深度、厚度的读书分享人。

               (撰稿:徐小容 摄影:梁雅妮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