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百年党史读书交流会”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1-04-16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513

为持续深入推进“书香校园”建设,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引导广大师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4月15日晚7时,数学与统计学院以班级为单位于9号楼举办“百年党史读书交流会”主题团日活动,我院19级、20级全体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各班负责人精心准备了活动板报,并仔细打扫教室,为同学们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接着,各班班长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目的及意义,旨在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希望同学们能够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紧接着各班团支书通过播放团日课件、短视频等多种形式,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建党百年历史征程,让同学们全方位地了解到了我党的艰苦奋斗史。随后,各班学生也依次上台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读党史书籍以及读书感想和印象深刻的历史小故事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达到了预期效果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要切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远大抱负,坚定理想信念,自觉维护我党的正确领导,努力为我党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早日成为共产主义的接班人。

本次团日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提高了我院学生的读书分享能力,也让我院学子意识到了读好书、好读书的重要性,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读书氛围,相信同学们在未来都会成为一个有高度、深度、厚度的爱史爱党爱国的读书人。

(撰稿:李艳鸽 摄影:蔡德婷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