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同学请听好”网络音频大赛
日期:2021-04-05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435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培养我院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45日,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了为期六天的“同学请听好”网络音频大赛,本次活动由我院学生会网宣部举办,我院大一、大二、大三部分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网宣部将活动策划书分发给班级负责人,再由各班班长向同学说明此次网络音频大赛的目的和意义,旨在通过音频记录,紧跟社会潮流,拉近人与人之间的心灵距离,展示同学们的风采接着,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展开,各班负责人收集作品,其中,作品内容不限,满足积极向上大学生形象比赛期间,同学们踊跃参加,他们将自己想说的话,喜欢的文章等以音频形式展现出来。活动过程中,涌现出许多动听的“数统之声”。活动结束后,评审团秉持着公正公开的原则,综合音频内容、清晰度、感染力评选出优秀一、二、三等奖。

“同学请听好”网络音频大赛的顺利举办,不仅提高同学们日常交流能力也能让同学们在倾听、倾诉的过程中分享自己的学习生活,更好传递新时代新青年的独特魅力,为建设文明、美丽、和谐的数学与统计学院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撰稿:姬梓萌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