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举办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
日期:2021-04-25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372

根据学校《关于举办2021年黄淮学院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的相关精神,为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和教育厅《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实施意见》的总体要求,全面促进教师教学创新能力、推进信息技术与教学的深度融合、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打造一流的师资队伍,数学与统计学院历时4周成功举办了2021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学院选拔赛。本次选拔赛分为教研室和学院两级比赛,经过两轮比赛的激烈竞争,李小朝、高桂宝、贾泽亚、陶会强和孟珂5名教师脱颖而出,他们将代表我院参加我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决赛。


  本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学院非常重视,庞留勇副院长对全体教师进行积极的动员,并对该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成立了由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和督导组成员组成的评审专家组,认真观摩了各位参赛教师的课堂讲授,并做了详细的记录,并对参赛教师的课堂讲授情况进行了细致的点评,与参赛教师进行了深入地交流。最终的目的是达到以学生为中心,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授课教师非常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认真记录各个教学环节的点评,作为进一步提升教学能力的抓手,不断提高自身的教学水平,对提升我院的总体教学水平将起到非常好的推动作用。


    通过此次教师课堂创新大赛,学院对各位教师的教学特点和教学水平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和把握,也激发了全体教师更新教学理念和学习先进教学模式的热情,进一步端正了教师爱岗敬业、严谨治学的态度。学院希望全体教师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不断学习、不断反思,努力提高自身的教学水平,为学院的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审核:庞留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