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日期:2021-04-20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393

为了更好地了解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状况,解决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419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9号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步登辉、副院长庞留勇、教学办副主任苗秀金、教研室主任周厚勇、高桂宝、李小朝、高风出席此次会议,我院大一、大二、大三各班班长、学习委员、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庞留勇副院长向大家介绍此次会议的目的,他强调此次座谈会旨在及时发现教学和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更好地了解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状况,力求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接着,步登辉副书记指出,此次会议是学院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因此鼓励大家就个人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交流。会上,学生们踊跃发言,从学院课程安排方面、教师个人方面、课程的总体感受以及教学设施、教学服务、管理措施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庞留勇就部分问题进行了回复,并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设性意见给予了肯定,同时他表示学院将会高度重视同学们的意见与诉求,协调好各部门,认真考虑学生提出的意见与建议。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不仅使学院及时发现教学和教学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而且也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对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相关部门将进行梳理、研究、尽快解决,学院将更加关注学生动态,了解学生需求,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此次学生座谈会的召开,意义非凡,为今后学院教学质量的提高打下坚实的基础。

(审核:庞留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