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学习宗教知识”主题班会
日期:2021-04-27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927

为了加强师生思想政治教育,树立正确的宗教观,同时使学校成为传播科学文明的阵地,426日晚7时,数学与统计学院在9号楼教室开展“学习宗教知识”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各班班长主持,我院全体学生参加。

班会上,各班班长围绕“大学生如何树立正确的宗教观”话题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班会的目的和意义,旨在引导同学们坚持党的领导,正确认识和对待宗教问题,积极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共同构建和谐校园环境。接着,各班班长借助PPT演示、视频观看等多种方式使同学们了解到“宗教和邪教的区别”、“我国宗教政策是什么”以及“大学生如何正确对待宗教”等问题。随后,各班辅导员进一步总结强调道,学生们作为中国公民有信仰宗教的自由,但是,作为大学生则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肩负重要历史使命。同学们要坚定科学发展观,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立志为国家繁荣富强做贡献。同时,辅导员也要求同学们自觉抵制各类非法宗教活动,防范宗教向校园渗透,为建立和谐平安校园做出自已的贡献。最后,班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班会的顺利举行,进一步夯实学校的思想教育工作成果,帮助同学们正确认识和对待宗教问题,树立正确的宗教观,维护我校环境的安全稳定。

(撰稿:刘梦会  摄影:蔡德婷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