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校第十七届运动会上喜获佳绩
日期:2021-04-30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828

绽放青春,铭记感动,4月28日至30日,我校于驻马店市体育中心举行第十七届运动会,全体校领导出席,来自全校各部门、各院系的师生及运动员参加了本届运动会。我院师生亦参与其中,以激情饱满的精神状态、敢闯敢拼的竞技精神致敬建党一百周年。

本次运动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师生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展现了朝气蓬勃、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比赛之前,运动员们刻苦训练,坚持不懈,认真地为比赛做准备。比赛期间,运动健儿们不断完善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他们奋勇向前,不屈不挠,永不言败,力争为学院赢得荣誉。比赛场外,数统学子们激动万分,他们摇旗擂鼓,翘首以望,以最高的热情为运动健儿们加油助威,志愿者们严阵以待,他们准备充足,四处奔跑,只为给运动员们提供更好的支持和帮助。


        经过激烈的角逐,个人项目中我院学子李龙涛荣获男子1500米第二名,5000米第六名,和恩泽获男子100米第二名,庞真强获男子100米第七名,袁铭杰获男子400米第三名,韩壮志获男子800米第五,齐亮获男子800米第八,戚翔宇获男子跳高第三,黄心怡获女子跳远第七,李柯荣获女子1500第一名并打破校记录,同时她还荣获女子3000米第一名并打破校记录,马慧冉获女子1500米第二名,张睿颖获女子200米第五,刘雨晴获女子100米第八等多项佳绩。集体项目中我院获男子4×100米第四名,女子4×100米第二名,女子20×400米第三名等多项荣誉。经过我院师生的奋力拼搏,我院最终荣获学生甲组第三名、教工组第八名的佳绩。其中,数学与应用数学1903B班在运动会期间,班级学生组织有力、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秩序优良,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运动无处不在,青春永不言败。通过本次运动会,不仅培养了我院学子集体主义精神,协作精神,竞争意识,锻炼坚强的毅力。同时也提高了我院师生的身体素质和运动技术水平,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团结、和谐、文明、向上、开拓、奋进的精神风貌。


(撰稿:刘梦会 摄影:葛懿萱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