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就业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1-05-08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318

为了给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5月7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9号楼513教室举办“启航中软国际,做新时代骄子”就业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活动由中软国际教育集团北京ETC徐建国担任主讲,我院辅导员郑龙舟出席,18级全体学生参加。

首先,由中软国际教育集团北京ETC徐建国简要介绍了该企业的发展规模,并借助PPT演示就“合作介绍、公司介绍、企业定制、就业分享”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使同学们对中软国际教育集团有了初步了解。随后,徐建国表示就业专场招聘会是学校和企业合作的一个优良平台,一方面有利于企业吸纳优秀学生,推进企业发展,另一方面也有利于给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勇敢抓住机遇,勇于追求自我,实现人生价值。最后,徐建国表示希望大家都能够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校企合作,而且给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就业机会和发展平台,希望学员们毕业以后都能顺利就业。

(撰稿:刘梦会 摄影:王一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