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1-05-09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354

为了更好的拓宽我院大学毕业生就业渠道,缓解毕业生就业压力,58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了大学生就业招聘会,此次参加招聘的企业为大唐融合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大唐融合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招聘经理段文智出席,我院17级部分毕业生参加。

招聘会上,段文智向各位毕业生阐明招聘的目的:由于公司的较快发展,较多部门出现职位空缺,因此特地召开本次大学生就业招聘会,选拔优秀人才,为企业增添活力。接着,他以宣读PPT的方式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大唐融合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以及招聘要求。大唐融合信息服务公司是一家以“客户、专注、责任、创新”为原则,坚持以产品和服务为运营核心,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及专业咨询服务的一家国务院国资委直属中央企业。通过介绍,大家对大唐融合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的配套设施,团队建设,团队文化等方面有了更好的了解,同时也对自己的择业方向有了明确的目标。随后,段文智又与同学们进行了一些关于企业方面问题的交流和探讨,在解决同学们对于薪资,福利等方面的顾虑的同时,又向同学们提出了企业的招聘要求,及要求应聘者普通话标准,熟悉电脑操作,踏实稳定等。最后,段文智赞扬了我院学子的综合素质,同时也提出了学生面试的不足并对他们提出了更大的期许,并真诚的希望以后可以和在座的同学们成为同事。

此次大学生就业招聘会的顺利召开,不仅拓宽了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渠道,缓解了毕业生们的就业压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就业技能技巧,丰富了就业观念。相信此次招聘会后,同学们定能不断地提高自己,为将来就业做准备。

(撰稿:徐小容 摄影:梁雅妮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