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参加黄淮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双选洽谈会
日期:2021-05-09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445

5月8日上午,黄淮学院2021年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谈会暨驻马店市产业集聚区企业与高校毕业生岗位对接谈会”于我校北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南侧隆重举行。数学与统计学院邀请河南金羽翼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驻马店市知恩智能工程有限公司、郑州智游爱峰科技有限公司等十余家企业参会我院党委书记刘保仓、党委副书记步登辉、学工办副主任兼团总支副书记侯紫微、辅导员马琦茜来到洽谈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和我院应届毕业生亲切交流。

双选会现场,各企业招聘点前熙熙攘攘。同学们与企业招聘代表面对面沟通,咨询用人需求和职位要求,并向符合自己预期的企业岗位投递简历。期间,党委书记刘保仓来到现场,与到场了解招聘情况的同学亲切交谈。他十分关心我院同学的求职问题,并驻足观看招聘宣传栏,询问和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情况和人才政策。最后,通过多场招聘会,许多毕业生和企业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届双选会的成功开展,不仅为我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也促使我院毕业生和企业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实现毕业生和参会企业获得“双丰收”。

(撰稿:刘梦会 摄影:葛懿萱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