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1-05-08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319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57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9号楼313教室举办就业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北京麦田房产经纪有限公司李杨杨担任主讲。我院17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北京麦田房产经纪有限公司李杨杨向同学们简单的介绍了当前的就业形势,以及举办此次专场招聘会的目的和重要意义。接着她给同学们分发宣传页,并详细介绍其公司的形象、概况、构成、未来发展方向、工作环境以及人员需求,让同学们对其公司有了一个更深刻的了解。在随后的交流过程中,同学们积极与招聘负责人沟通,提出了自己对其公司招聘的困惑之处。招聘负责人一一耐心的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给出了令同学们称心如意的答案。最后招聘负责人希望同学们都能够以饱满的精神对待学习和工作,时刻充满信心,抓住这次机遇,勇于追求自我,体现自己的价值

此次专场招聘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开拓了学生的视野,同时也让他们进一步意识到如今就业形势的严峻。数学与统计学院也将紧跟学校的就业工作安排,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抓住校园招聘会的机会,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撰稿:陈思倩 摄影:郝晋怡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