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1-05-14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360

为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综述,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度,激励广大团员青年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5月13日晚7时,数学与统计学院在9号教学楼各班教室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我院19级、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活动上,各班团支书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团日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旨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然后,各班团支书通过示范团课课件、视频、开展小活动等形式,向同学们诠释习近平总书记围绕青年工作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加深了同学们对人生意义的理解,提高了同学们实现自我价值的思想境界。接着,同学们就学习内容,进行踊跃发言,积极表达自己的所感所悟,即要深刻了解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不懈奋斗的光荣历史和伟大历程,坚定不移跟着党走,勇于走在时代前列,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活动最后,各班辅导员再次强调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重要性,并号召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充分展现出黄淮学子的风采。

此次团日活动的顺利开展,加深了同学们对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担当时代责任的理解与感悟,夯实同学们对党史的学习和感悟。相信我院学子定会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撰稿:刘梦会 摄影:王一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