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爱自己,爱生活”心理主题班会
日期:2021-05-10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447

为进一步巩固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成果,深化和完善心理育人体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提升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素养,用青春风采献礼建党100周年,59日晚7时,数学与统计学院在9号教学楼举行爱自己,爱生活心理主题班会,我院大一、大二全体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各班班长认真地向同学们介绍此次活动,并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随后,同学们根据要求精心准备,认真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的主题班会,并拍摄记录了本次班会的精彩瞬间,进行了广泛深入宣传以及有力有效的引导。活动期间,学生们对于心理方面的问题各抒己见,探讨了如何应对心理问题。活动最后,大家感悟心灵的美丽,懂得了帮助他人的快乐,并纷纷表示今后会尽自己的能力去帮助他人,努力营造我院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此次班会的成功举行,不仅让同学们认识自我、接纳自我、体验到自己存在的价值,乐观自信,而且学会了要用信任、友爱、宽容、尊重的态度与人相处,懂得分享、给予爱和友谊,与他人同心协力。生活是变幻莫测的,我们能做的,就是在无法改变它的时候,去适应它、热爱它,但在热爱生活的同时,也要好好爱自己。

(撰稿:刘梦会  摄影:郝晋怡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