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感动就在身边”摄影征集活动
日期:2021-05-16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336

为进一步巩固加强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深化和完善心理育人体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素养,59日至15日,数学与统计学院面向全体学生在9号教学楼开展感动就在身边摄影征集活动。

活动伊始,各班负责人介绍和主持此次活动,并带领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中,同学们将身边的感动、温馨的画面用照片或视频的方式记录下来,并积极踊跃的分享出来。这些作品内容丰富,从不同方面展现了“感动就在身边”,它是劳动者的工作瞬间,是歌颂身边的亲情,也是校园风景、生活、学习,包含了唯美灿烂的黄淮美景、个性分明的黄淮建筑、深沉厚重的黄淮文化、轻松愉悦的黄淮生活。活动现场,评审团都被一幅幅生动形象的照片所吸引,并为自己喜欢的摄影作品投出宝贵的一票,活动进行的十分顺利。

留住青春年华光影,分享精彩黄淮校园。同学们在健康积极的成长环境中,发现美,欣赏美,知爱懂爱,感恩奉献,用摄影记录下那些精彩纷呈、感动人心的画面。活动最后,心理部评审团通过评分规则,从上交的作品中优中选优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本次摄影征集活动的成功举行,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传播感动的平台,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也提高了当代大学生的道德修养和人文情操,同时对紧张的学习生活起到了一个调节放松的作用。至此,感动就在身边摄影征集活动圆满完成。

(撰稿:刘梦会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