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525“我爱我”心运会活动
日期:2021-05-23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735

五月的大地,姹紫嫣红、色彩缤纷;五月的气息,芬芳醉人、沁人心脾。为了迎接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舒缓同学们生活和学习上的压力,提高同学们的心理素质,522日下午4点,数学与统计学院于南区足球场举办525“我爱我心运会活动。此次活动由我院学生会心理部举办,学工办副主任侯紫微主持,我院19级、20级全体心理委员参加。

活动前期,各班班长、心理部成员、裁判等相关人员提前30分钟到场布置道具,并对活动做出详细的策划和布置。活动伊始,心理部部长张楠说明此次活动意义,讲解游戏规则,并由侯紫微老师讲话并宣布525“我爱我”心运会开幕式正式开始。接着,各班同学给大家呈现了精彩的表演,有充满青春活力的健美操,有充满激情的歌舞表演,还有轻松搞笑的小品。开幕式结束后,进入放松身心、充满欢乐的游戏环节,此环节主要由四个游戏组成:培养团队意识的“不倒森林”、欢乐“踩气球”、考验手脚协调的“手脚并用”、考验默契的“抛绣球”等。在裁判和各班负责人的组织下,游戏进行的十分顺利,操场上洋溢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活动结束,心理部负责人宣读了活动的获奖名单,并分发了奖品,并进行了合影留念。至此,525“我爱我心运会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525“我爱我心运会活动顺利开展,充分展现了我院心理健康教育的特色,凸显了学生的主体地位,提升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教育的认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意识,对引导我院学子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培养良好的心理品质,全面、健康、协调地发展有着积极的作用。

(撰稿:刘梦会  摄影:高杨稀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