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垃圾分类”知识竞答活动
日期:2021-05-22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404

为了使同学们树立爱护公共卫生、保护自然环境的观念,增加大学生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一同创造美好的校园环境,521日晚7时,数学与统计学院在9号教学楼314教室举办“垃圾分类”知识竞答活动。此次活动由我院学生会公共事务部主持举办,我院19级、20级部分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公共事务部负责人向在场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规则及要求,说明了做好垃圾分类活动的意义,并宣布知识竞答活动正式开始。活动期间,答题现场气氛热烈,参赛人员们准备充分,积极踊跃地回答问题,干事们实时记录各小组得分,并维持现场秩序。活动结束后,公共事务部副部长朱俊杰、常慧燕依次做了总结。他们对同学们积极参加此次活动表示诚挚感谢,并希望同学们继续增加对垃圾分类知识的学习了解,养成维护环境公共卫生的意识和习惯,体现出我院学子的素养和风采。同学们在认真聆听后,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多多关注环境类新闻,加深对环境保护的了解,规范自身行为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

此次活动的圆满结束,不仅为同学们提供相互交流、竞争学习的平台机会,也增强了同学们垃圾分类的意识,有利于营造维护校园卫生的良好氛围,体现出黄淮学子风采。

(撰稿:刘梦会  摄影:蒋莹莹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