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心理知识考试选拔赛
日期:2021-06-06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296

为了提高我院心理委员专业知识水平和服务水平,更好的配合我校“心理委员技能大赛”活动开展,6月6日晚7时,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别于9号教学楼217教室、218教室开展心理知识考试选拔赛。此次活动由我院学生会心理部负责人张楠主持开展,心理部成员进行监考,我院19级、20级各班班级心理委员和宿舍心理委员参加。

备考前期心理部负责人张楠通知各班参考人员自带考试工具,做好考前准备按时到达考场。开考前,张楠同学们介绍本次考试的目的及意义随后,在心理部成员准备考题的过程中,张楠再次说明了考试时间注意事项,并提醒同学们牢记遵守考试纪律保持卷面干净整洁。接着考试开始,同学们认真阅读考题,并借助以往在心理委员培训会、专业课学到的知识以及日常生活的切身经验等去理解考题,专心致志,沉着应答。整个考场严肃安静、考风严谨。考试期间,我院学工办副主任侯紫微老师前来视察,并阅览本次考试试题。临近考试结束,张楠提醒同学们注意把握时间,仔细检查答案。考试结束时,同学们纷纷按时停笔心理部成员们答题卷一一收回,在确定答题卷无缺漏后宣布考试结束,同学们有序离开考场。考试选拔赛结束后,心理部成员们认真批阅、公正核实每位参考同学们的答题卷,并从中确定六位心理委员代表我院参加校级比赛为我院增光添彩。

此次考试选拔赛虽已圆满结束,但对于我院每一位心理委员的考验从未停止。希望我院心理委员们多多提高自身的专业知识水平和服务水平,加强自我的业务实践能力,积极宣传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更好助力我院推进心理健康教育。

(撰稿:刘梦会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