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日期:2021-06-15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535

根据《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614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第四党支部分别在九号楼415416313314教室举办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伊始,主持人报告了到会情况并宣布本次大会正式开始。第一项,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紧接着,主持人宣读大会选举办法,介绍各支部委员会委员、书记候选人产生过程及基本情况,宣读了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有选举权的党员以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投票,大会选出了新一届学生党支部委员会成员。

大会选举工作结束后,新当选的学生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各党支部书记,研究了各党支部委员的分工。

本次学生党支部换届选出了王佩、马琦茜、郑龙舟、侯紫微等四名同志分别为学生第一、第二、第三、第四支部书记。几位党支部书记皆表示希望新一届党支部积极探索有效的切入点,团结一心、共同努力,继续有计划有效果地开展各项工作,齐心协力、大胆工作,迈出更高、更快、更好的步伐,为把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支部建设的更加美好而不懈努力。

此次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支部委员和支部书记,为学院学生党支部今后的党建工作开展提供了组织保障。相信学生党支部日后定会按照学校党委的各项部署,落实好学生工作目标任务,不断提升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实效,为学校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徐小容 摄影:梁雅妮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