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考研指导报告会
日期:2021-06-21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468

2021621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9号楼515教室举行2018级学生考研指导报告会,由新东方考研规划师郝天祎老师主讲,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庞留勇主持。

郝天祎老师以风趣默的语言引入主题,从考研形式解读、专业院校选择建议、全科备考分数规划三个维度向同学们深入阐述了“考研变难,为什么报考持续增加?”、“选对目标,才能找准方向复习”和“成功备考,你现在应该怎么准备?”等问题。进一步,郝老师告诫学生“考研要走在前列,提前准备、提前规划、鼓足精神、稳定心态” 才能让考研之路更顺利。整场讲座气氛热烈,参加听讲的同学纷纷表示,通过郝老师对“考研规划”的系统讲解,对考研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强备考信心,帮助学生深入了解考研动向,明确考研专业报考方向,树立考研信心,提高考研录取率,减少同学们在考研过程中存在的盲目性和不确定性。

最后,庞留勇要求同学们认真做好考研规划,刻苦努力,积极备考,殷切希望每一位备考的同学都能够在2022年考研中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考中理想的学校,不负学校、老师、家长的殷切希望,实现自己的梦想!

(撰稿:吴奇亮,责任审核:赵中)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