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理工学院数理学院到我院调研
日期:2021-06-22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478

6月21日上午,南阳理工学院数理学院副院长郭学军、王生钊来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调研,并与学院领导在9号楼学院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议由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赵中主持,党委副书记步登辉、副院长张振坤、庞留勇等参加座谈会。

会议上,赵中代表学院对南阳理工学院数理学院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的管理措施与做法,希望两院能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发展提升。随后,郭学军对我院的接待表示感谢,学院的发展与进步表示赞赏。座谈会上,双方就本科教学、人才引进、团队建设、学科建设、学院目标设置和考核、教师队伍建设、学科竞赛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与交流。郭学军表示,两院同为学科专业特色鲜明的一流学科建设学院,在建设多学科、有特色、高水平的国内一流学科特色方面会面临许多相同挑战,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学科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很多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希望增加双方校际间的交流与合作。

最后,赵中院长表示,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还处在发展的成长期,很多方面需要向兄弟院校加强学习,借鉴经验,两个学院要以此为契机,加强合作,推动两个学院共同发展与进步。

(撰稿:胡淑珂审核:赵中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