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教学技能大赛
日期:2021-06-22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444

为进一步推动课程教学改革,助推我院数学一流课程建设。数学与统计学院于622日下午在9号楼513教室举办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学院副院长庞留勇、张振坤出席,全体教师参加。比赛由庞留勇副院长主持。

首先,由参赛的五位教师依次进行现场教学展示,全体教师认真观摩。接着,评委组对参赛教师逐个进行现场点评,全方位多领域的进行现场指导。全体教师认真听取意见并做现场交流。最后,庞留勇副院长做出总结发言,他指出促进学院教风,提升教学技能是学院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并勉励全体教师要以此为契机,多学善思勤干勇创。

此次比赛活动主题明确、定位清晰,是对教学创新的进一步探索,引发了大家的热烈讨论。对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师教学技能,推动教学改革创新,加快推进学科一流课程建设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有助于我院数学教育改革在新时代新要求下进一步走深走实。

(撰稿:孟珂 审核:庞留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