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礼赞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7-02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445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 7月1日下午6时,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礼赞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此活动由学院学生党员陈梦娇主持,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侯紫微出席,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学生预备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学生党员陈梦娇做开场白,导入了党日活动主题重温入党誓词 礼赞建党百年”,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接着,侯紫微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举起紧握的右拳,向党发出了铮铮誓言,深切地表达了自身对党的忠诚热爱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随后,学生第四党支部学生党员代表李义旭、学生预备党员代表李奔发表感想。他们从自身感触出发,畅谈在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到的智慧力量,以及身为新时代青年的所感所悟。他们恳切表示,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离不开老一辈革命家们的艰苦奋斗,而作为新一代党员的我们,要像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那样,作为一名中国青年,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活动最后,侯紫微发表总结讲话。她结合切身经历,就重温入党誓词 礼赞建党百年”主题,谈到我们现代党员要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感悟红色革命精神,以自身奋斗向新时代发展献礼。她强调,我们学生党员要承先辈意志发复兴宏愿,将个人前途与国家命运同频共振,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明确青年党员身上的职责和使命,发扬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同心共筑中国梦、争先进位谋出彩。在场的学生党员认真聆听后,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上迎难而上,积极克服挑战,提高自身能力。至此,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党日活动的顺利开展,在致敬建党百年的同时,也增强了学生党员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相信我院学子将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昂扬奋进、团结拼搏、艰苦奋斗,在新时代的征程上不断交出优异的答卷。

(撰稿:刘梦会摄影蔡德婷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