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留勇博士参加与信阳师范学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选题答辩会
日期:2021-07-03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448

7月2日下午,信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2020级硕士生学位论文选题答辩会。我校研究生导师庞留勇博士参加了其作为第二导师(第一导师:信阳师范学院陈越奋教授)指导的硕士研究生周露同学的选题答辩会。

答辩会上周露同学,先后对选题背景、选题的意义、研究的现状、拟研究的内容、拟采用研究的方案、预期的成果和创新点等内容进行了汇报和说明。各位评审专家根据其陈述结合选题报告,分别针对论文的选题、核心概念界定、研究方法的选取及论文拟建立结构框架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地点评与指导,并给出了具有建设性的修改建议。

这是我院与信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联合培养的首届硕士生。此次选题答辩会成功举行,标志着我院与信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联合培养硕士生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为我院进一步提升学科建设的内涵,加快我院应用统计专业硕士点的成功设立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庞留勇审核:赵中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