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贷款助学,诚信为人”主题班会
日期:2021-04-05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338

44日晚上,数学与统计学院在9号楼教室开展贷款助学,诚信为人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各班班长主持,我院全体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各班班长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及意义,旨在宣传校园地贷款国家政策,加强学生诚信教育。接着,同学们通过观看视频资料、阅读政策内容等形式,了解到了许多有关校园地贷款的信息。视频中专家的讲解,涉及到了同学们如何理解校园地贷款国家代偿政策、异地贷款如何偿还、如何维护信用记录等多方面的问题,并且解说的详细又充分。随后,各班辅导员为同学们讲解了我校申报校园地贷款的办理流程、所需材料及注意事项,并教育同学们在金融活动中,要加强诚信意识,及时还款,以免征信不良影响个人以后的生活。最后,各班辅导员解答了同学们存在的疑问,同学们在深入理解校园地贷款政策后,纷纷表示在信用还贷中会将仁义礼智信中的贯彻到底,在日常行为中提高对信用的重视。

本次班会的顺利开展,不仅使同学们明晰了校园地贷款的相关信息和流程,丰富了理财消费的知识,也增强了对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无信不立诚信思想的认识。

(撰稿:刘梦会 摄影:葛懿萱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