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7-13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348

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712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步登辉主持,支部17名全部参加会议并积极发言。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赵中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号召同志们以史为鉴,在开创未来要坚持的“九个必须”,鼓励全体教工党员在新的时期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支部委员之间、委员与党员、党员与党员之间在会前认真组织谈心谈话。在会上支部书记报告支部半年来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支部委员会检视情况。党员逐一发言、找差距,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步登辉书记要求各位教师党员,每周的例会上抽出时间专门进行当时学习,同时开展讨论交流活动;思考多种形式的党史理论和实践结合的模式,在具体的实践教育中获得党史的知识;将党史学习融入到课程中,提升学生的爱国情怀。

(撰稿:王新敬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