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人才师资座谈会
日期:2021-09-03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290

92日下午,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人才师资座谈会在9号楼会议室召开。我院院长赵中、副院长张振坤、副院长庞留勇及部分任课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中院长主持。

会议围绕如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提高师资队伍建设进行了交流。座谈会上,代表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教师发展、专业建设、教学质量评价、实践教学、教学激励制度政策等方面对学校本科人才培养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赵院长对参会教师代表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感谢,并对相关工作提出四点建议和要求:一是关注高等教育的发展,转变教育教学的观念;二是加强学生教育引导,推进学风建设;三是全力推动课堂教学改革,提高课堂教学效果,让学生能够学有所获;四是统筹思考学科专业建设、本科生培养以及硕士点建设工作。

(撰稿人:胡淑珂 审稿人:庞留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