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圆满结束
日期:2021-09-13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1172

99-12日,2021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黄淮学院赛区在9号楼513智慧教室开赛。此次大赛,由教务处主办,数学与统计学院承办,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新能源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共组建由105名学生组成的35支队伍参赛。学生以通讯的方式参加竞赛。910日上午,校长刘先省、校党委副书记王冰、副校长王东云、教务处陈兆金处长等亲临比赛现场慰问指导。

在比赛现场,校长刘先省指出,数学建模竞赛是综合性竞赛,学生参加有助于提高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有助于提升竞争意识和团队精神,提高应用能力和创新精神。通过数学建模竞赛,学生可以获得科学研究的整个过程的良好体验,提高参与科学研究的意识,为学生毕业后从事科研相关工作、在企事业单位从事统计分析等工作做好准备。

最后,刘先省通过视频连线方式为参赛同学加油鼓劲,鼓励他们发扬团队精神,奋力拼搏,团结一心,赛出水平,争取取得优异成绩。

经过33夜的封闭式竞赛,35支队伍,顺利完成了论文的撰写和相关规定工作,交出了完美的答卷。

愿同学们在新的学期,订立新的目标,带着参加数学建模的拼搏精神,奋发努力,学有所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