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理论学习
日期:2021-09-29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343

为了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师队伍的职业素质和综合能力,928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了学习会议,此次会议由党委书记刘保仓同志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习会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步登辉领学了《关于在全校集中开展“酒驾醉驾”问题以案促改工作的通知》。步登辉指出,开展“酒驾醉驾”问题警示教育活动,其主要目的是借生活实例,提高我院党员干部对酒驾醉驾问题的本质认识,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标本兼治,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

接着,学院党委书记刘保仓领学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刘保仓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对广大教师的特殊厚爱。他希望学院全体教师一定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把爱党爱教的报国之志、浓厚的家国情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立德树人的职责使命作为价值追求,努力将“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好老师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做“四有”好老师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刘保仓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今后学院工作作风建设要围绕“酒驾醉驾”问题以案促改工作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工作展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落实专项行动文件精神的同时,也能坚持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进一步推动学院育人工作。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严格遵守党纪,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规矩意识,培养健康生活习惯。同时学习领会重要回信精神的深刻内涵,并与贯彻新发展理念结合起来,学以致用,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断作出新贡献。

(撰稿:罗成广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