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2021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
日期:2021-10-27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466

1026日晚8时,数学与统计学院于9号教学楼515教室举行2021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步登辉、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马琦茜、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郑龙舟出席仪式,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侯紫微出席并主持结业仪式,全体2021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开始,师生全体肃立,奏唱《国际歌》。全体师生情绪高昂,庄严肃穆。紧接着,侯紫微向学员们介绍了结业仪式上出席到场的老师和仪式流程。她表示,在各位老师辛勤努力以及学员们的沟通配合下,2021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即将结业,借此仪式对学员们再进一步巩固强化党的政治纪律与规矩意识。随后,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代表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1902B的朱俊杰、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2002B的林士钊分别发言。他们首先对学院和党组织提供此次学习机会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在回忆总结党课学习收获时一致表示,通过理论学习自身思想上有了很大的转变,认为加入共产党不是为了炫耀自己比别人有多么优秀,而是一项光荣而崇高的政治选择。之后,步登辉向在场学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建工作重要论述;二是要汲取四史力量,提升自身能力;三是要坚定对党的政治忠诚,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心为党所向,剑从党所指”。

最后,侯紫微作总结讲话。她希望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都能像革命的种子一样生根发芽,带动身边同学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同学们认真聆听后,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自身肩负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在思想上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主义党员。至此,数学与统计学院2021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圆满结束。

(撰稿:刘梦会 摄影:姚嘉喜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