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1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日期:2021-10-20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379

10月20日晚7时,数学与统计学院于9号楼515教室召开2021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我院党委书记刘保仓、党委副书记步登辉、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佩、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侯紫微、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马琦茜、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郑龙舟出席开班仪式,步登辉主持开班仪式,2021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仪式。

仪式第一项,老师和同学们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同学们饱含激情,声音洪亮,表达了他们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和对此次培训的重视。仪式第二项,步登辉向全体学员介绍了此次出席仪式的老师,随后,他勉励积极分子要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把所学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仪式第三项,王佩宣读数学与统计学院2021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习纪律、课程安排以及临时班委组成。他表示,希望同学们在培训期间服从管理、遵守纪律、认真学习,强化理论基础的同时也能争取收获一些学习心得。仪式第四项,统计学2001B班的姚嘉喜同学代表我院2021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发言她首先对学院和党组织提供此次学习机会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接着她回顾了党的百年历史征程,并代表全体成员承诺:一是在培训期间,将以最饱满的激情全身心投入学习中去,认真听课,做好笔记和思想总结;二是依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树立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的良好形象;三是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脚踏实地投身于党的各项事业,努力成为一名思想政治素养高,文化知识学习好的优秀青年大学生。

最后,我院党委书记刘保仓做动员讲话。他指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有一种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同学们要珍惜每一次学习机会,端正入党动机,学习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奉献自我。在刘保仓的动员下,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在思想上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能够加入中国共产党,并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至此,数学与统计学院2021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撰稿:李艳鸽 摄影:林士钊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