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2021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日期:2021-10-29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600

为了强化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政治理论知识的掌握,1028日晚7时,数学与统计学院在9号楼515516教室举行2021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此次结业考试由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佩、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马琦茜、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郑龙舟、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侯紫微监考,2021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考试。

开考前,监考老师详细地说明了考试的相关规则,强调了考试纪律问题,并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以诚心诚意的态度对待此次结业考试,抟心揖志,认真作答。接着,考试开始,入党积极分子心无旁骛,将近期老师在党课教授的内容和自主学习的内容融会贯通,展示在此次的试卷上。之后,考试临近结束,监考老师提醒入党积极分子注意把握考试时间,对考卷内容查漏补缺。最后,监考老师宣布考试结束,入党积极分子交卷后有序离开考场。

此次结业考试是对2021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关于党的理论知识的一次检验,综合考察了入党积极分子对于党课知识的掌握程度,以及对考题分析理解的能力。相信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在深化了对党章、四史的理解后,定能以昂扬的斗志,用实际行动诠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不辜负党组织的信赖和考验。

(撰稿:刘梦会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