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第十七届学生会纳新面试工作
日期:2021-11-01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428

为助力我院学生会培养优秀干部,充实后备力量,1031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纳新面试工作在9号教学楼正式开展。此次纳新面试工作由我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主持,2021级新生参加。

在六天紧锣密鼓的前期准备工作中,各部门部长做好了部门宣传工作,尊重新生们个人意向,筛选出各部门面试人员材料,并布置好面试教室,准备迎接新生们的面试。纳新面试会上,我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首先就2021级新生纳新面试工作,结合各部门工作特点,提醒各部门部长要依据《黄淮学院学生代表大会章程》,以公平、公正、公开、择优原则选拔人才,为学生会注入新鲜的血液。之后,面试开始,各部门部长根据自身工作性质、工作重点、能力要求综合考查了新生们秉性及个人能力。面对各部门部长的考验,2021级新生灵活应对,大方而自信,认真回答了每一个问题,展现出了个人风采。新生们的言谈举止以及对此次面试的用心准备,体现出了他们对学生会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展现出了良好的素质和修养。纳新面试工作结束后,各部门部长经过层层筛选,招揽到了部门所需的人才,定下最终人选名单,纳新面试工作圆满结束。

此次纳新面试工作的顺利进行,不仅向2021级新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也加深了2021级新生们对我院学生会工作的认识。相信我院的学团工作,伴随着小21们的到来,会变得越来越顺利、出彩。

(撰稿:刘梦会 摄影:姚嘉喜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