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观看校庆50周年交流会视频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1-11-05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461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黄淮学院喜迎五十年华诞。为全面回顾学校50年发展历程,展示办学成果,凝心聚力加快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114日晚7时,数学与统计学院在9号教学楼举办观看“黄淮学院建校50周年产教融合对接交流会文艺演出”“黄淮学院建校50周年产教融合对接交流会”视频主题团日活动。该活动以班级为单位,由各班负责人主持,我院2019级、2020级、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组织部负责人就该活动向各班进行了宣传,强调了活动的主要内容及其要求,并希望各班负责人齐心协力,认真打扫教室,精心布置板报,为此次团日活动营造一个整洁而美观的环境。观看视频前,各班负责人强调了班级纪律,希望同学们能够专注地观看视频。紧接着,各班负责人先后播放“黄淮学院建校50周年产教融合对接交流会”和”黄淮学院建校50周年产教对接交流会文艺演出”视频。观看视频期间,同学们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了视频中参会领导们的讲话,欣赏各位校友异彩纷呈的演出。活动最后,各班负责人纷纷就校庆50周年交流会视频,表达了自己的感想,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也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五十年立德树人,桃李芬芳;五十载弦歌不辍,步履铿锵。此次团日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充分展示了我校校友的风采和活力,也大大促使同学们继续为学校学院续写和谐新篇章。

(撰稿:李瑾 刘梦会 摄影:于梦垚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