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数统之秋,黄淮之美”主题摄影作品征集大赛
日期:2021-11-07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483

为了展现当代大学生崇高的理想追求和审美情趣,丰富课余文化生活,1031日至117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9号教学楼举办“数统之秋,黄淮之美”主题摄影作品征集大赛,此次大赛由我院学生会宣传部组织举办,我院20级、21级学生参加。

此次摄影作品征集大赛要求参赛选手自由把握拍摄角度,其拍摄内容限制为黄淮学院校园景观和人物,所摄照片必须是原创且能体现出个人的创意。比赛伊始,各班班长介绍此次大赛的内容及意义,号召同学们积极参加。同学们了解后踊跃报名,学校内随处可见他们拍摄的身影。经过七天的宣传征集后,同学们的摄影作品以电子邮件的形式邮寄到评委处。评审过程中,同学们的摄影作品有些意境深远,有些极其富有诗情画意,从图书馆、餐厅、教学楼、操场、幽静小路等不同的角度生动地展现了黄淮学院的秋日美景,体现出厚重的校园文化氛围。比赛最后,评委们按照公平、公正原则及活动要求评选出能体现摄影技术和黄淮秋日美景的优秀摄影作品,评出一、二、三等奖。

此次摄影作品征集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也使同学们领略到黄淮学院之美。相信同学们从此次大赛中提高了自身的摄影技能,培养了审美情操,更加热爱美丽的黄淮学院。

(撰稿:陈紫天 刘梦会 摄影:部分获奖作品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