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 “心灵颂歌”演讲大赛
日期:2021-11-06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491

为了响应学校的心理宣传周活动,引导同学们关注心理健康,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并进一步普及心理知识提高我大学生心理健康素养,11月5日晚七点,数学与统计学院于9号楼217教室举行了心灵颂歌演讲比赛,此次活动面向我院全体学生。

比赛伊始,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此次活动的举办目的和比赛规则。随后比赛开始各参赛同学按照顺序依次上场演讲时,他们有的吐字清晰,语言幽默;有的语言深沉,耐人深思;有的语气轻快,活泼生动。但无论是怎样的演讲风格,他们都能够清晰地表达自己的认知和见解,说出自己的想法。在演讲期间同学们所展现出的自信、严谨、以及每个人对心理健康的独到见解都体现出同学们对于此次比赛的重视,这也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勤奋学习的精神风貌。比赛最后,各个评委们根据评分标准评选出了优秀演讲者,公布了一等奖、二等奖及三等奖的获奖人选

此次“心灵颂歌”演讲比赛成功举行,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而且也增强了同学们对于自我心理健康的客观认知,帮助他们更好进行自我定位,同时也有效提升了我院同学的心理健康水平。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对心理健康有更加全面、客观的认识,并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状态去迎接今后学习和生活。

(撰稿:高静雯 摄影:刘露月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