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宿舍安全你我知”演讲比赛
日期:2021-10-30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356

为加强我院学生安全防范意识,维护我院校园生活的安全稳定,营造良好、安全的宿舍环境,1029日晚730,数学与统计学院于9号楼218教室举行“宿舍安全你我知”演讲比赛。此次演讲比赛由我院学生会宿管部组织,我院全体学生参加。

比赛伊始,宿管部针对此次演讲比赛主题做出策划、进行宣传,并向大家公示比赛评比的要求和规则。然后,参赛选手依次进行演讲。现场上,参赛选手的发言内容大处着眼、小处着手,采用PPT演示、视频播放、个人演说等方式,以多种真实案例、不同问题角度,向听众们介绍了一些提高宿舍安全性的建议和举措,强调了宿舍安全的重要性,加强了听众们对宿舍安全的重视。同时,参赛选手生动流畅的语言、丰富充实的内容、细腻的情感不仅体现了自己对此次活动的用心准备,更展现了我院学子青春昂扬的精神风貌。比赛最后,宿管部依据比赛规则宣布比赛结果,在热烈的掌声中,此次演讲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宿舍安全你我知”演讲比赛的顺利进行,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丰富了同学们的安全知识和应急水平,为我院的宿舍安全提供了有效的保障。相信我院学子都能树立起“安全用电,从我做起”的意识,有效保护自身安全,为拥有一个更加安全、良好的宿舍环境而努力。

(撰稿:高静雯 摄影:姚嘉喜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