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英语作文比赛
日期:2021-11-13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466

为迎接英语四、六级考试,锻炼同学们的英语写作能力,1112日晚7时,数学与统计学院在9号楼415教室举办英语作文比赛。此次比赛由我院学习部组织策划,我院全体学生参加。

通过学习部负责人的大力宣传和前期筹划,同学们踊跃报名,此次英语作文比赛拉开了帷幕。比赛前,负责人强调了比赛规则、写作要求、现场纪律,引领所有参赛选手有序落座,并分发答题卡,随后,比赛开始,负责人将英语作文话题《Changes in the Way of Communication》及写作要求公布于电子白板上,即选手们在现场于30分钟内完成一篇120词至180词的议论文写作。比赛上,现场鸦雀无声,选手们做了充分的准备,认真思索、奋笔疾书,更有一些选手提前完成写作任务,开始认真检查。比赛时间一到,参赛选手依次递交答题卡后离开比赛现场。比赛结束后,负责人依据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对参赛作品评出一、二、三等奖。

此次英语作文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深化了同学们的英语思维方式,也锻炼了同学们的英语语言组织能力和思辨能力,使得同学们明白英语学习不是靠突击就可以达到预期效果,而是必须靠日常积累。相信这次比赛能让同学们对以后的生活和学习注入更多的信心和力量。

(撰稿:王艺涵 摄影:曲雨萌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